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櫻花季來了】捲入浪漫春意

亞尼克「櫻櫻梅黛子生乳捲」,450元。

生乳捲名店「亞尼克」,本季新品「櫻櫻梅黛子」採用傳統鹽漬方法將天然櫻花、鹽及梅子一起醃漬,再與泡芙蛋糕佐梅子粉一起烘烤,由花瓣帶出酸甜微妙的鹹梅滋味;內餡則以北海道奶霜為基底,佐以草莓果餡與紅櫻桃果餡增加口感,透過清爽淡雅的乳香來突顯鹹梅的餘韻,風味清爽宜人。值得一提的是,天然鹽漬櫻花在拌入蛋糕麵糊前,須於前一天浸泡在水中,一來可以降低鹽分,二來可以讓花瓣盡情舒展盛開於捲皮上,保留「花開」的香氣與形態。另,亞尼克本月也特別加碼推出「生乳捲破千萬條感謝祭」,4/5前買任一款生乳捲皆可再享6%回饋。

奈良櫻手作「真櫻花生乳捲」,350元(PINKOI)。

店址位於高雄的「奈良櫻手作」,烘焙坊主理人因為喜愛奈良這個地方,更鍾情於櫻花,故以奈良櫻為店名並在店內提供一系列以櫻花為主題的甜點,店內招牌「真櫻花生乳捲」,是將真正的櫻花溶入蛋糕麵糊中,除了吉野櫻之外,內層特別抹上酸酸甜甜的覆盆子醬,再捲入化口性極佳的生乳,味蕾層次分明。同步推出「櫻花烤布丁」、「櫻花芝麻餅」、「6吋真櫻花乳酪派」等賞心悅目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