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婚後淡出賽場 全明星當領隊翻紅

江宏傑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福原愛在桌球項目比賽時,曾現身力挺老公。(三立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1989年2月出生的江宏傑,年紀雖比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還小3個月,兩人早在青少年時期相識,但當時交流不多,直到2014年底,福原愛受腰傷所苦,江宏傑一直鼓勵復健,甚至飛到東京協助照顧,這段姊弟戀才真正開始。

福原愛自3歲開始接觸桌球,4歲就上電視節目受訪,被譽為「天才少女」,不僅在日本大受歡迎,由於曾到中國遼寧接受長期集訓,讓她也能說流利中文,加上長相可愛,名字又有「福」、「愛」,在當地同樣擁有超旺人氣。15歲就出征奧運的福原愛,2008年北京奧運擔任日本掌旗官,又與同樣年紀小她一點的同胞「網球王子」錦織圭陷入熱戀,同年在東京街頭被拍到街頭擁吻,就已轟動日、台、中等地。

2016年里約奧運福原愛榮膺「四屆元老」,並繼前屆倫敦女團鍍銀後,再次贏得銅牌,女單也打到第4名,完成階段性任務後,身高號稱154公分的超萌「愛醬」,就決定與180公分的江宏傑福共組家庭。

至於外型斯文俊俏的江宏傑,桌球生涯顛峰時期為2014、15年,當時他囊括日本東京世界錦標賽、仁川亞洲運動會男子團體兩面銅牌,更在科威特公開賽贏得首座超級系列賽男雙金牌,之後與福原愛共組家庭,江宏傑逐漸淡出賽場,如今把重心轉型藝人,現為國內運動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