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Jamei Chen那些花兒 落英繽紛

Jamei Chen招牌的影像洋裝再現,應用藝術總監郭英聲拍攝的花朵製作。(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Jamei Chen發表春夏「那些花兒」系列,模特兒展演32套作品,應用藝術總監郭英聲拍攝的花卉影像,加上創意總監陳季敏擅長的剪裁,創作出繽紛而優雅,輕盈又講究的春夏新裝。

Jamei Chen春夏系列以藝術總監郭英聲拍攝的影像做為系列的方塊印花,如花瓣般飄落在衣裙上,外罩薄紗更添朦朧優雅。(記者陳奕全攝)

Jamei Chen創辦人陳季敏愛花,不但所處的所有空間都有花,連旅行也不忘為房間添一束花。她認為,人的外表第一層是肌膚,第二層是服裝,第三層是空間,因此她不斷思考要怎麼樣讓自己能夠在這三層中自在存在。很多人認為,買花很貴而且很快就凋謝,但不正是因為花很容易凋謝,更能提醒我們生命的短暫與美好。

Jamei Chen春夏粉色亮片迷你洋裝外罩方塊薄紗製作的斗篷,低調優雅,日常或派對穿著皆宜,加上立體的胸花是應用剩餘的皮料製作,可彎折出自己喜歡的姿態。(記者陳奕全攝) 

系列以郭英聲歷年拍攝的花朵製作成方塊印花,如花瓣輕盈飄落在衣裙上,外罩一層輕盈的網紗,創造出朦朧的夢境感,輕盈更顯優雅。以襯衫打底的多層次穿搭,因材質與不同的衣襬形狀與長度,顯現出豐富的層次,與穿衣者的風格態度。大量採用輕盈的布料,然而結構感依然強烈,陳季敏表示:「正是因為有這些剪裁結構,才能撐起輕盈感。」

隨著影像洋裝現身帶來的濃烈色彩,系列逐漸步入高潮,最後以鑲飾粉色與白色亮片的正裝結尾,低調到可以日常穿著,也可以接著出席派對或晚宴,從容優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