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戀愛小塔羅〉三個月內 我有機會加薪嗎?

2021/03/02 05:30

圖/巫伊

文/莎士比心

因應漲不停的物價,雖然已領完年終獎金,過完農曆年,有些人藉由跳槽爭取更高薪資,有些人雖然留在原公司,還是希望能獲得加薪。年後三個月,你有機會成功加薪嗎?請靜心觀看此牌,從以下牌面圖案選項,挑選其中最吸引你目光的是哪個部分。

A.少女

B.獅子

C.少女頭上花環

D.少女頭上無限大符號

E.獅子的尾巴

【答案揭曉】

選A的你

最近加薪可能性高,老闆認為你在職場表現優異,處事又圓融,能夠擺平難搞客戶,而且進退有據的你不會功高震主,是公司的重要員工,應該替你加薪。

選B的你

你認為自己對公司賣命,薪資卻不成正比,認為公司虧待你,內心不爽。這三個月不太可能加薪,若提出加薪要求,將被老闆打槍,讓你更火大,萌生離職念頭。

選C的你

加薪機率一半一半,建議好好溝通,具體分析你在公司的作用何在,比較有可能達成目的。即使沒加薪,你還是會堅守工作崗位,做好該做的事情。

選D的你

這三個月你的心理素質強大,能夠以智慧和手腕將情勢轉變成對自己有利的狀況,提出加薪要求應該會被核可,不然老闆也會透過增加津貼,或是分紅配股等方式,調高你的工作收入。

選E的你

透過你之前不放棄的努力,現在的局勢看來,老闆也肯定你對公司的貢獻,其實只欠缺臨門一腳,建議年後你主動要求加薪,並且表示願意承擔更重的責任,將順利說服老闆同意,達成你想要的加薪目標。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