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 薩夏「芭樂特」奪帝虧全白評審 羅莎蒙「詐欺」登后座

羅莎蒙派克3度入圍金球獎,終於以《詐欺女王》封后。(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鍾志均/綜合報導〕全能才子薩夏拜倫柯恩再以惡搞喜劇《芭樂特電影續集》獲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創下金球獎同演員演出同角色2度稱帝紀錄,該片更獲首集沒拿到的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音樂或喜劇類影后則由羅莎蒙派克以《詐欺女王》拿下。

薩夏拜倫柯恩(左)以《芭樂特電影續集》拿下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和太太艾拉費雪一同入鏡。(路透)

薩夏不改搞笑本色,獲獎時猛虧被批評種族歧視的金球獎主辦方外國記者協會:「感謝全白的好萊塢外國記者。」羅莎蒙拿獎則引用《詐欺女王》英文片名「I Care a Lot」,對著直播連線鏡頭大喊:「我真的很在乎!」

丹尼爾卡盧亞勇奪電影類最佳男配角,盼世界不再發生壓迫事件。(路透)

●丹尼爾卡盧亞奪男配 盼不再有壓迫事件●

電影類最佳男配角由《猶大與黑彌賽亞》丹尼爾卡盧亞奪下,是昨天首位開胡得主,不過一開始說感言,連線一度出狀況,無法發聲,成意外插曲。他在片中飾演美國黑豹黨領袖,率領黑人兄弟反抗社會壓迫,直說希望透過電影,讓大家了解愛的真諦,也盼壓迫事件不再發生。

茱蒂佛斯特(左)憑《失控的審判》獲最佳女配角,和攝影師老婆開心入鏡。(路透)

影后茱蒂佛斯特在新片《失控的審判》飾演辯護律師,憑精湛演技奪下最佳女配角,她昨和攝影師老婆一起入鏡,謙稱沒想過會拿獎,感謝評審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