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台南門票秒殺 玖壹壹可望獲老蕭助陣

五月天台南巡演票房秒殺,是否加場仍在評估。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吳孟倫/台北報導〕五月天下月將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5場演唱會,5場共計11.5萬張的門票,昨天在短短5分鐘內被掃光,至於是否加場?唱片公司表示「再評估」;另外包括魏如萱小巨蛋加場演出、玖壹壹北流演唱會開賣都開出紅盤。

蕭敬騰推出YouTube節目,玖壹壹擔任嘉賓宣傳演唱會。(喜鵲娛樂提供)

魏如萱7月10、11日攻蛋,加場的場次僅剩下零星票券,她幽默鼓勵沒買到票的粉絲,「雖然『公媽位』已經被搶走,但是絕對有一個位子上面寫著你的名字!」

玖壹壹4月唱進北流,門票也接近完售,他們合體登上「老蕭」蕭敬騰的YouTube節目《蕭房車》宣傳,老蕭還意外成「籤王」,換上日系女裝搞笑入鏡。

老蕭同時在節目上承諾,若是這支影片衝破200萬的點閱率,他會在玖壹壹的演唱會擔任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