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孟達走了 周星馳悲痛無法接受

吳孟達喜劇搞笑功力十足,也曾來台拍電影。(資料照)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港星吳孟達日前因罹患肝癌住院治療,昨日不敵病魔過世,享壽70歲。據港媒報導,吳孟達前晚病情急速惡化,並轉入加護病房,醫生也通知其家人到醫院見他最後一面,好友也都趕赴醫院,大家都已有心理準備。

吳孟達和周星馳曾是最佳拍檔,拍過十多部電影,兩人交惡多年,但已破冰。(資料照)

好友田啟文昨受訪時說:「達叔一直昏迷,在彌留狀態,下午時不治過世,他走的時候很安詳,是在睡著的時候走的。」他表示會成立治喪委員會,喪禮、追思會等細節會在日後公布。

劉德華和吳孟達從《天若有情》開始合作,也有不少經典作品。(翻攝自網路)

演藝圈好友聽聞惡耗都感到不捨,昔日黃金搭檔周星馳也相當悲痛,田啟文透露周星馳曾在吳孟達住院期間致電關心,並主動詢問是否需幫忙,昨媒體也報導他悼念發聲:「他是我那麼多年的搭檔和老友,現時我還無法接受。」「華仔」劉德華表示:「達哥走了,達哥在那邊無病無憂了,一路走好!」導演朱延平說:「好人一個,樂觀開朗,沒想到⋯想念達哥⋯我的摯友。」

表格

2014年吳孟達曾因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當時送醫搶救後撿回一命,但病癒後暴瘦十幾公斤,他開始減少工作,調養身體並戒菸、戒酒,但身體仍難恢復健壯。

吳孟達近年屢傳身體狀況欠佳,據悉他曾在澳門求醫,最近才返港接受治療,因病關係亦消瘦了不少,一向低調的他,鮮少將患病消息告訴圈內人。他兩個月前已做過手術,當時狀況良好,日前開始接受化療,化療後他身體變虛弱、無力說話,沒想到近日癌細胞擴散,導致他多重器官衰竭,最終不治身亡。

吳孟達離世前,家人都陪伴在側,他一生情路坎坷,有過兩次失敗婚姻,現任妻子是馬來西亞籍的侯珊燕,兩人在新加坡拍《花田囍事》時認識,1996年奉子成婚,他共育有4女1子,由於前妻、老婆和5名小孩都由他照顧,一直以來肩負的家庭經濟重擔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