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施華洛世奇125週年 全新視角─高級珠寶概念 鑽石切割方式 大尺寸鮮艷色彩 翻新品牌形象

施華洛世奇Wonderlab系列手鐲,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水晶飾品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歡慶品牌125週年慶,延攬喬瓦娜‧英格柏(Giovanna Engelbert)擔任新任創意總監,喬瓦娜‧英格柏以施華洛世奇悠久的歷史、經典的象徵為基礎,加入高級珠寶概念以及鑽石切割方式,打造全新Wonderlab系列,不論是水晶的切割方式、色彩組合或是設計風格,都帶來耳目一新的品牌形象。

施華洛世奇Wonderlab系列戒指,價格未定。

喬瓦娜‧英格柏表示:「Wonderlab是一個構思,是一個想像出來、可以體現施華洛世奇一切的地方,並將繼續為我們帶來豐富靈感。」這系列和施華洛世奇過去作品最大不同處,是放大的尺寸和鮮明的色彩,這也讓水晶飾品有了高級珠寶的格局,喬瓦娜‧英格柏希望藉由Wonderlab系列,讓消費者以一個全新視角徹底改變對施華洛世奇的看法。

Wonderlab系列打破飾品既定框架,多元的風格與佩戴方式,強調男女皆宜。

Wonderlab系列的第一個篇章是「Collection One」,喬瓦娜‧英格柏形容這個系列是「數學魔法花園」,新穎的比例讓作品極具分量感,豐富的色彩組合有如花園,包括項鍊、耳環、戒指、手鍊都更有個性,喬瓦娜‧英格柏刻意將作品的尺寸放大,希望不論男女都能佩戴,打破飾品的既定框架。

Wonderlab系列以豐富的色彩和放大的比例,為施華洛世奇翻新形象。

施華洛世奇Wonderlab系列耳環,價格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