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18.96克拉粉鑽 致敬海瑞溫斯頓

18.96克拉的The Winston Pink Legacy粉鑽被鑲嵌成戒指,成為海瑞溫斯頓的典藏作品。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有「鑽石之王」美譽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先生一生蒐羅無數珍稀寶石,包括「瓊格爾之鑽」(The Jonker)、「印多爾之鑽」(Indore Pears)、「希望之鑽」(The Hope Diamond)都是稀世名鑽,其蒐羅寶石的數量和品質媲美皇室收藏。2018年海瑞溫斯頓在拍賣會上收購一顆重達18.96克拉的珍稀粉鑽,其克拉數正好是海瑞‧溫斯頓先生的出生年份,在3月1日海瑞‧溫斯頓先生125歲冥誕前夕,這顆稀世粉鑽被鑲嵌成戒指成為品牌典藏,是對創辦人海瑞‧溫斯頓先生的最佳獻禮。

海瑞溫斯頓雷德恩形切割粉鑽戒指,鑲嵌1顆5.99克拉的雷地恩形切割粉鑽,搭配108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總重0.88克拉,約630,000,000元。

粉鑽產量稀少,在10,000顆鑽石中只有1顆鑽石具有天然色彩,而粉色鑽石占所有鑽石的產量不到2%,海瑞溫斯頓這顆18.96克拉的粉鑽屬於Fancy Vivid Pink等級、VS1淨度,是稀少且珍貴的Type Ila型鑽石,海瑞溫斯頓將這顆粉鑽命名為「The Winston Pink Legacy」,工藝大師精心巧手雕琢粉鑽,祖母綠形切割的粉鑽在璀燦優雅的白色邊鑽襯托下,完美展現粉鑽溫柔的色澤和璀璨的光彩。

海瑞溫斯頓枕形切割粉鑽戒指,鑲嵌1顆5.22克拉的枕形切割粉鑽,搭配12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總重1.64克拉,約510,000,000元。

除了典藏的The Winston Pink Legacy,海瑞溫斯頓也推出一系列令人驚豔的粉紅鑽石珠寶作品,包括枕形切割、雷地恩形切割的粉鑽戒指,都是以寶石本身的特色為設計基礎,凸顯海瑞溫斯頓追求卓越極致的傳統。

海瑞‧溫斯頓先生一生蒐羅無數珍寶,媲美皇室收藏。

工藝大師精心巧手雕琢,凸顯粉鑽的色彩和光芒。

海瑞‧溫斯頓先生位於紐約東51街7號的工坊,「鑽石之王」傳奇由此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