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孫芸芸拎小親親 包圍目光

孫芸芸身為Chloe品牌愛好者,搶先揹上Kiss棕色肩揹手提包,51,600元。(記者王瀅娟翻攝取自孫芸芸IG)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媛孫芸芸身為Chloe品牌之友,有了新包當然搶先揹上身!去年春夏大秀上首度亮相的Kiss Bag,造型獨特備受矚目,在孫芸芸的演繹下更顯個性十足。

Chloe春夏秀上首度出現Kiss肩揹手提包。(Chloe提供)

Kiss Bag設計靈感源自品牌經典的Trudie系列唇形珠寶,豐潤性感的微張朱唇,變身半月型提包的流線型金屬提把,成為本包的吸睛亮點,也讓此包有了「小親親」可愛暱稱。原本秀上模特兒都是手提此包出場,經孫芸芸肩揹上身後,才赫然發現此包附有可拆卸可調節長度的肩揹帶,因此除了手提或手挽,也可以斜揹或側揹,更符合現代女性使用包包的喜好,有望成為今年春夏的IT Bag。色彩上除了孫芸芸選的棕色,還有品牌經典裸色與深海藍、鮮綠色,供顧客選擇。圖片提供:Chloe

Chloe Trudie唇形手環,18,500元。(Chloe提供)

Chloe Trudie唇形戒指,12,400元。 (Chloe提供)

Chloe Trudie唇形耳環,14,400元。(Chlo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