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Onitsuka Tiger復刻慢跑鞋 緩衝舒適

Onitsuka Tiger推出全新ULTIMATE 81 EX鞋款,復刻原味。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在1981年慢跑熱潮方興未艾之際,推出ULTIMATE慢跑鞋,以輕盈的特性幫助跑者輕鬆應付多樣的地形,適合長途慢跑和馬拉松,今年歡慶ULTIMATE慢跑鞋問世40週年,Onitsuka Tiger推出全新ULTIMATE 81 EX鞋款,復刻原味、經典再現。

Onitsuka Tiger ULTIMATE 81 EX鞋款(棕色),4,580元。

全新ULTIMATE 81 EX鞋款延續原版設計,包括緩衝孔洞、輕盈耐磨的橡膠鞋底、足跟保護穩定性等細節,都是讓ULTIMATE在當時成為科技跑鞋的特色,新版ULTIMATE 81 EX鞋款也跟上當代運動科技,在中底搭載FLYTEFOAM™ Propel提供更好的彈性,鞋跟以fuzeGEL增加緩衝性,另外搭載OrthoLite鞋內墊等科技製鞋元素,保有復古原味的同時,也能感受科技帶來的絕佳舒適度。

Onitsuka Tiger ULTIMATE 81 EX鞋款(藍色),4,580元。

圖片提供:Onitsuka Tiger

Onitsuka Tiger ULTIMATE 81 EX鞋款(白色),4,5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