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Home spa紓壓保養〕紓壓健髮 一絲不漏

現代人壓力大,秀髮流失高風險族群已普遍出現在各個年紀階段。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法國專業髮品KÉRASTASE 巴黎卡詩表示,現代人生活作息紊亂,包括熬夜、日夜顛倒、生活與工作壓力、愛吃甜食與油炸物,造成在任何年齡層都會有稀疏髮或秀髮流失的問題。針對稀疏髮的困擾,巴黎卡詩推出「粉漾芯生系列」從頭皮開始調理秀髮健康狀態,全系列除了巴黎卡詩經典的養護3步驟,髮浴、髮乳/髮膜、與熱活精華,其中提升頭皮機能與健康的「粉漾芯生頭皮調理精華」與密集調理保養的安瓶「粉漾芯生精粹」,推出後更受到消費者歡迎。

巴黎卡詩粉漾芯生頭皮調理精華,90ml/1,800元。

巴黎卡詩粉漾芯生精粹,6ml×10/2,200元。

歐舒丹運用超級食物杏仁養出緊緻美肌,並首度推出杏仁系列的洗髮乳和潤髮乳,使杏仁系列更加完臻,選用普羅旺斯以永續栽培法孕育的杏仁,餵養出健康髮絲及肌膚,在淡雅杏香中感受從頭到腳的全然舒緩療癒,享受愉悅的保養過程。

歐舒丹杏仁洗髮乳,240ml/880元;杏仁潤髮乳,240ml/980元。

圖片提供/Darphin、SABON、OPI、Sukin、Aesop、10/10 HOPE、高絲、巴黎卡詩、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