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返璞歸真】都會活力 酒紅與黑

Tumi Voyageur Sidney黑色商務托特包,26,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Tumi Voyageur Katy 黑色側背包,8,600元。

Tumi最受女性喜愛的輕質尼龍系列迎來酒紅限量色調,包括該系列最熱門的Harper後背包,大小適中的尺寸,無論平日或是出遊都是不二選擇。Troy斜背包則便於平日外出或旅行時的隨身攜帶,可放手機、錢包等必需品,且空間無虞。該系列還有一款大容量的Carson後背包,可放置多件物品,左右側邊的口袋方便取物。

Tumi Voyageur Troy酒紅色斜背包,10,600元。

除了尼龍系列,職場女性青睞的皮革系列也換上輕質皮革。Sidney商務托特包可容納外出洽公的所需文件和筆電,眾多口袋設計則確保物品的井然有序,符合專業風格。小巧有型的Katy側背包適合平日外出搭配。

Tumi Voyageur Harper酒紅色後背包,15,800元。

圖片提供/Ecco、I.T TW、Nautica、SPORT b.、Tum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