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其君藏愛郭雪芙 合照被抓包

孫其君(左)、梁舒涵在《廢財闖天關2》搭檔,互動有趣。(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梁舒涵和孫其君合作三立、華視《廢財闖天關2》,2人昨出席記者會,孫其君被問到和郭雪芙的感情事時支吾其詞,表示2人過年期間都沒有見面,只有傳簡訊互道恭喜,連情人節當天,他都和「Sandy」吳姍儒等好友聚會玩桌遊,後來記者查看Sandy當天po出的照片,卻發現他和郭雪芙同框的蹤跡,當場逮到孫其君自打臉。

孫其君(左)和郭雪芙(圈起處)情人節時和友人聚會。(翻攝自臉書)

孫其君表示自己過年期間都在家陪家人,從除夕一路輸到初二,總共輸了近兩萬,還自虧:「發紅包的概念,不會覺得是損失,有賺錢才能包紅包。」但只要聊到郭雪芙,他就打太極撇清,讓人摸不著頭緒,誤以為2人感情已散,最後問他是否單身,他才尷尬稱:「沒有啦,專心工作。」

此外,梁舒涵戲中和葛蕾「姑媳」不對盤,她說國中開始,媽媽就灌輸她「婚後千萬不要跟婆婆住一起」的概念,因此找男友前會謹慎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