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西瓦約釣魚 持修寧可去打拳

持修(右三)、安那(右二)和Boxing開工拜拜,葛西瓦(左三)想約持修運動。(野聲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和同門安那、Boxing一起開工拜拜,樂收開工紅包,大家也聊近況,Boxing主唱葛西瓦想約持修一起運動,有機會再去打拳。

雖然持修高雄演唱會配合防疫政策臨時喊卡,歌迷失望,他更失望,但還好本週六他會參加「浮現祭」音樂節,3月底會去高雄大港開唱,4月則將參加春浪音樂節演出,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和歌迷交流。

葛西瓦和持修交情不錯,常在公司一起聊創作,某次葛西瓦想約持修去釣魚,持修問釣魚時要做什麼?葛西瓦說在一旁靜待魚兒上鉤,持修一聽,想到自己根本無法安安靜靜在一個地方不動,笑說還是算了,比起釣魚,他比較喜歡和葛西瓦一起揮汗打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