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摘婚戒 親揭真實原因

福原愛被網友發現又沒戴婚戒,她親自解答原因。(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因工作返回日本,除了無法和老公江宏傑還有一對可愛兒女一起過年,就連2月22日江宏傑32歲生日,她也缺席無法幫老公慶生,加上近來多次被網友發現摘掉手上的婚戒,意外引起「離婚」傳言,對此,她親自解釋為何沒戴婚戒。

前天福原愛拿著日本桌球明星石川佳純當封面的雜誌,並說:「純妹生日快樂喔!」不料又有網友問她:「妳的戒指呢?」似乎知道近來離婚傳言很多,福原愛特別回覆:「工作時候不會帶(戴)。」

雖然今年沒法陪老公過生日,但福原愛還是隔海送上祝福,希望江宏傑帶領《全明星運動會》紅隊每一集都能拿到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