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春天浪漫日常 超短迷你裙vs.誇張長裙

Valentino春夏為招牌的拼貼蕾絲上衣,搭配與Levi’s聯名的517牛仔褲與稍寬的西裝外套,更符合當下生活習慣。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Valentino春夏女裝延續品牌秉持的浪漫主義,將品牌經典元素如蕾絲、刺繡、高級訂製服工藝細節,以更貼近當代人生活的樣貌呈現,兼顧實穿與精緻精神。

Valentino春夏女裝維持品牌刺繡與印花等浪漫元素,然而以超短或者誇張的輪廓呈現當代感。

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提出新日裝概念(New Day Wear Look),將拼貼蕾絲的絲質上衣與襯衫,以寬鬆的版型,搭配與Levi’s聯名的517牛仔褲,時而搭配寬鬆的西裝外套,讓經典上衣能有更為現代的穿搭方式。

超短迷你裙或誇張寬大的外套/長裙並行,然而加入實用主義的考量,迷你短裙實際上有連身褲內襯,兩側開高衩的印花長裙也有短褲內襯,讓女人穿上不怕曝光更自在。

應用於高級訂製服上的刺繡工藝依然是本季重點,以棉質刺繡為主,時而搭配拼接烏干紗的亮片刺繡,展現工藝之精美。以中國牡丹、水仙為圖案的印花,以不同面料與剪裁表現時,顯得男女皆宜,顯現出Pierpaolo設計時流動性別的意念。

配件部分,今年適逢招牌的Rockstud系列10週年,推出全新Roman Stud系列,將經典鉚釘尺寸放大為特大版,裝飾於包包與鞋履上,已受到眾多VIP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