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百年靈攜手潮牌 奔向自由靈魂

Top Time Deus腕錶旨向按照自己方式探索世界的自由靈魂致敬。圖為佩戴Top Time Deus腕錶的法國摩托車工程師兼設計師Jeremy Tagand。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高級鐘錶品牌百年靈(Breitling)宣布與澳洲生活風格潮牌Deus Ex Machina(簡稱Deus)展開合作,共同推出Top Time Deus計時腕錶,限量僅1,500只,上市前4週於百年靈官網(www.breitling.com)線上獨家發售,之後百年靈全球零售通路即可購買,其復古氣質加上優雅大膽的風格吸引許多錶迷「喊聲」下訂,台灣預計3月到貨。

錶殼背面鐫刻復古風摩托車手飛速疾行之景象;這幅極具Deus特色的藝術作品出自Deus創意總監Carby Tuckwell之手筆。

Deus Ex Machina(意指天降神兵)在2006年以客製化摩托車帶起一股獨特的潮流文化,品牌目前不僅販售展現自由精神的手工摩托車和精品服飾,其開放熱情的姿態無不引起人們共鳴,正如Top Time Deus錶款,並非僅為摩托車手而生。

百年靈與Deus Ex Machina合作設計Top Time Deus計時腕錶,精鋼錶殼(41mm)。百年靈23型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約48小時。154,000元。限量1,500只。

百年靈執行長喬治‧科恩(Georges Kern)表示:「這款時計專為崇尚風格、目標和行動的活力人士打造,適合摩托車手、滑雪者、衝浪者與數位世界遊人等所有人。」他強調,Top Time Deus腕錶旨向按照自己方式和節奏探索世界的自由靈魂致敬。

這款腕錶採用賽車主題小牛皮錶帶。銀色錶盤突顯黃色和橘色細節、方圓形計時小錶盤、Deus徽標及其格言「IN BENZIN VERITAS」(燃料唯我信仰)。

錶殼背面鐫刻復古風摩托車手飛速疾行之景象。錶款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的百年靈23型機芯,動力儲存約48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