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紐約性愛檔案〉醫護正妹出賣豔照 女眾議員發聲相挺

2021/02/23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二十三歲的中美混血兒正妹勞倫桂(Lauren Caitlyn Kwei)五年前到紐約尋夢,想成為百老匯演員的她最後決定放棄夢想,半工半讀成為救護車公司的醫護人員,在昂貴的紐約市領著一個小時時薪十五塊美金的最低時薪。

住過紐約的人都知道,這樣的薪水實在難以為生,再加上勞倫桂還需要資助患有心臟病的父親,所以她決定在OnlyFans網站兼職,加入該網站的版主行列,對付錢訂戶提供香豔刺激的影像來賺取外快。

勞倫桂的副業被《紐約郵報》發現,八卦小報用聳動煽情的角度描寫她身為醫護人員出售豔照貼補生計的故事,此報導一出來就引起極大關注,勞倫桂之後接受英國的《The Independent》報紙採訪時說,當時她打電話懇求《紐》報記者不要揭露她的身分,因為如果東窗事發的話,她的安全和工作可能會受到威脅,可是《紐》報不但刊登她的照片還揭露她的姓名,讓她看到報導後崩潰大哭。

這件事讓美國最年輕的女眾議員Alexandria Ocasio-Cortez(簡稱AOC)看不下去,直接在推特上站出來伸援勞倫桂,「請放過她,實際的醜聞標題應該是『美國的醫護工作人員需要兩個工作才能生存』。」這位女眾議員不但公開挺勞倫桂,還私下打電話給她,謝謝她在防疫前線的辛勞貢獻。

勞倫桂受到AOC的鼓勵後,決定站出來對媒體分享她和其他醫護人員在疫情時的艱難處境,然後她也在GoFundMe campaign網站上募款,希望用所得到的募款來進行對《紐》報的訴訟案,一直到一月中旬她已經成功地募到超過美金十萬元(約合台幣二百八十萬元)的募款。

這件事情讓我成為了AOC的粉絲,如果她沒有站出來聲援的話,一個年輕女孩可能就這樣被毀掉一生。在很多人的眼中,勞倫桂在OnlyFans兼職也許不是一個很光采的選擇,但卻是很無奈的選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當你在電視或影集中看到紐約光鮮亮麗的一面時,有多少年輕女孩為了求生存,做出了像勞倫桂這樣的選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