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斜槓教瑜伽 鍛練心性

連靜雯投身美容事業又斜槓當瑜伽老師,笑稱已半退出演藝圈。
(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連靜雯近年投身美容保養事業,近期又斜槓當起瑜伽老師與YouTuber,笑稱已半退出演藝圈。她在個人頻道的最新影片中,帶觀眾直擊她的瑜伽教室,並分享在練瑜伽的過程中「堅持」是最難的事,「因為瑜伽不是馬上讓你能劈腿、下腰或倒立,訓練時沒辦法很快得到成就感,就容易失去信心與耐心」。她也藉由瑜伽鍛鍊自己與學生的心性,「去引導我們在經營事業的時候的一些堅持」。

連靜雯現每週固定開一堂90分鐘的瑜伽課,僅收場地費50元,她表示是單純開放給工作夥伴上課,費用則捐給場地,被學生大讚超佛心,還擔心她的影片播出後,上課人數會暴漲,連靜雯聞言打趣笑說:「要先來當我的夥伴才可以來上課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