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靈異故事館〉床底下的小幫手

2021/02/22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Mars

還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媽媽為了節省電費,都跑來我房間睡,基於孝道,大床當然是讓母親大人睡,我就舖個墊子睡地板!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護唇膏強迫症,身邊一定要有護唇膏才安心。那天晚上,媽媽已經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晚睡的我依照慣例,在睡前搽完護唇膏,正準備放回枕頭旁邊時,一個手滑,護唇膏滾進媽媽睡著的床鋪下。聽聲音應該滾不遠,我試著用手指伸進去拿拿看,但伸到一半就卡住,也拿不到,只好放棄,轉過身,心裡想著要明天再去買一支好呢,還是去拿把尺來撈撈看?正猶豫不決時,突然我聽到東西滾動的聲音,心想:「不會吧?」但還是默默轉身再往床底摸了一下,是的!我的護唇膏自己滾出來了!摸到護唇膏的那一瞬間,我冒著冷汗心想,明天還是不要去看《厲陰宅》好了。

隔天我跟媽媽說起這件事,但她一口咬定護唇膏一定是滾到牆壁再反彈出來的,但我們都知道,我那張床是雙人加大床,護脣膏根本不可能滾那麼遠,我手滑的力度也沒大到可以讓它滾到牆壁再反彈滾出來。那……到底是誰幫我將它滾出來的啦?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