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愛情塔羅占卜〉不爽就發飆 你是暴走情人嗎?

2021/02/21 05:30

圖/喬安娜

文/一枚

選A的人/對應牌卡:魔術師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B的人/對應牌卡:高塔

愛情中的兩人因著相處方式、溝通模式,以及看待事情的不同,難免會遇到意見不合或衝突的情境,面對這樣的衝突情境,你如何處理與紓解當下的情緒呢?你期待另一半如何來理解或陪伴你呢?

選C的人/對應牌卡:女祭司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D的人/對應牌卡:力量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和另一半發生衝突時,我的情緒狀態如何?」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E的人/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選A的人/對應牌卡:魔術師

暴走指數:★★☆☆☆

象徵有能力、有魅力及善用資源的魔術師,重視相互尊重的過程。在關係中,重視雙方是否被獨立看見,能相互理解與尊重。選擇「魔術師」這張牌的你,面對衝突事件,情緒奧嘟嘟的指數為兩顆星,你不常因事件而和伴侶產生巨大衝突,加上相處過程須磨合溝通是很正常的,故你認為沒有甚麼得意氣用事,或傷害彼此的。這些信任的基礎是建立在彼此的相互尊重,兩人也清楚知道對方的底線,需要冷靜或能面對面溝通,都能自在表達,這也促使你們雙方能維持關係的平衡。

選B的人/對應牌卡:高塔

暴走指數:★★★★★

代表突發狀況、來不及應變的高塔,重視自身情緒抒發。在關係中,通常以釋放情緒為核心,過了也就算了。選擇「高塔」這張牌的你,面對衝突事件,情緒奧嘟嘟的指數為五顆星,你的情緒爆發力強,強烈需要表達自己,因此溝通不如預期時,你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當下就會釋放出來,有些人是生氣的表現,有些人是難過、哭泣的狀態,這些都代表你需要被理解及傾聽,然而當你爆炸之後你會如何安撫自己?你希望伴侶能在這過程中扮演甚麼角色呢?建議這些都要和對方溝通協調。

選C的人/對應牌卡:女祭司

暴走指數:★★★★☆

象徵古時候靈媒角色的女祭司,重視直覺與自身的情緒。在關係中不擅表達自己,但觀察力敏銳,也期待受到伴侶的安撫。選擇「女祭司」這張牌的你,面對衝突事件,情緒奧嘟嘟的指數為四顆星,你在溝通時心中有一個期待,希望得到伴侶的支持與理解,一旦遇到無法達成共識或平衡的狀況,你會冷戰處理,導致雙方關係陷入僵局。你一方面希望得到伴侶的安撫,另一方面又會自責自己總是受情緒所困,這時候別急著去面對問題,而是釐清當下的情緒意涵,你的心裡也會好受一些。

選D的人/對應牌卡:力量

暴走指數:★★★☆☆

意味著女神不畏懼獅子的危險,仍然勇敢前行的力量。在關係中,運用自身的智慧與力量,取得雙方的平衡。選擇「力量」這張牌的你,面對衝突事件,情緒奧嘟嘟的指數為三顆星,你認為遇到事情必須有個討論結果,你的風格柔中帶剛,也經常讓另一半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你是個有話直說的人,但也顧及關係的和諧,不會把脆弱的自己表現出來,使得你的情緒無法獲得適當的理解。建議當你覺得難受時,不用勉強自己一定得堅強,而是得讓另一半學習理解你的情緒。

選E的人/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暴走指數:★☆☆☆☆

代表順應現階段的安排與想法,平常心,不強求。在關係中,會在意相處的狀況,但不會過於執著。選擇「命運之輪」這張牌的你,面對衝突事件,情緒奧嘟嘟的指數為一顆星,你認為生氣或情緒低落並無法解決問題,因此和伴侶在討論事情時,你通常蠻平靜的,即使遇到意見不合的情況,你也會就事論事,不會將情緒轉嫁到伴侶身上。兩人的相處經常是上一秒互相討論事情,下一秒仍可維持關係、融洽相處,這些也歸功於你有著良好的情緒管理方式,可持續維持。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