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學叡回台東學酒麴 盧爸端上笑點紅燒肉

盧學叡(右二)和爸爸帶著阿美族珍貴的糯米酒至Ella(右)及李玉璽(左)主持的節目《鴻門家宴》參賽。(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盧學叡帶爸媽參加衛視中文台廚藝競賽節目《鴻門家宴》,主持人李玉璽看到他,馬上嚴肅大喊:「2167盧學叡!」盧學叡秒答:「有」,且立正雙手貼緊說:「學長好!」原來兩人曾是軍中同袍,不過那聲大喊卻被評審長鍾欣凌打槍,嫌不夠雄壯威武,她建議李玉璽「你可以兇一下嗎?」讓全場笑翻。

盧學叡為迎戰強敵,端出萃取自野菊花、艾草、紅梗九層塔等近10種植物製作的酒麴,再與蓬萊米一起釀製而成的糯米酒,為了學會製作這個在阿美族裡很珍貴的酒麴,他特地去了一趟台東電光部落向一位阿公學習,所以第一階段的家鄉味競賽,盧學叡家族帶來糯米酒紅燒肉以及爸媽在錄影前幾日才上山現採的龍葵野菜湯。

談起紅燒肉,Ella不忘提醒盧學叡,之前評審陳力榮才因瀨上剛家族烹煮的紅燒肉吃到淚流滿面,希望他們也能讓評審再流淚一次,盧爸爸聽到後說:「大概很難」,正當大家傻眼以為他們一開始就放棄之時,盧爸爸接著說:「你們絕對會感動到哈哈大笑」,超迂迴的回答讓全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