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劉以豪奢華珠寶 低調華麗

SHEE’S FINE JEWELRY玫瑰金獅王鑽石戒指,258,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珠寶設計師侍懷鳳自創珠寶品牌SHEE’S FINE JEWELRY侍好珠寶,2021年全新系列以愛為名,汲取生活中的美好事物為靈感,打造現代感十足、適合各種場合的珠寶作品,看好男性珠寶市場蓬勃發展,SHEE’S FINE JEWELRY今年首度推出男性珠寶,包括袖釦、戒指、領夾鍊,以玫瑰金搭配明亮式切割鑽石,讓男性也能奢華閃耀。

SHEE’S FINE JEWELRY永恆系列彩寶漸層手鍊,289,000元。

男星劉以豪與侍懷鳳的交情超過10年,他經常從侍懷鳳身上穿戴的珠寶獲得搭配靈感,因為太欣賞侍懷鳳的品味,劉以豪特地請侍懷鳳訂製一條鑽石手鍊送給媽媽當成母親節禮物,他出席新品發表會時,以一襲粉色西裝搭配玫瑰金珠寶,戒指上的獅子圖案,是侍懷鳳為獅子座的他量身打造的作品,低調華麗,他非常滿意。

SHEE’S FINE JEWELRY 羽毛系列鑽石耳掛,1,080,000元。

SHEE’S FINE JEWELRY全新系列最受矚目的是代表愛和希望的羽毛系列,以細膩的金工搭配Fancy cut頂級美鑽,模擬羽毛飛舞的輕盈和生動;永恆系列彩寶漸層手鍊將各式彩色剛玉排列出如彩虹一般的繽紛,要蒐集到色彩完美以及大小相符的各色寶石,增添作品難度;另外,針對喜歡個性化珠寶的消費者,也有草寫字母項鍊,可依照喜好挑選字母,打造個人專屬珠寶。

劉以豪以粉色西裝搭配玫瑰金鑽石珠寶,低調華麗。 (記者潘少棠攝)

圖片提供:SHEE’S FINE JEWELRY

SHEE’S FINE JEWELRY字母系列草寫字母S項鍊,25,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