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plus】〈生活停看聽〉出口成髒 好糗

2021/02/17 05:30

文/柯柯

「國中的時候妳有一次罵我貝戈戈,讓我難過好久!」「對啊!她還有一次罵過我三字經!」「真的嗎?是我嗎?」對於朋友的連環控訴,我漸漸回想起那一段不淑女的過去。

那是國中的時候,我認識了一群愛玩的朋友,不愛讀書時常翹課,嘴邊更總愛丟出幾句大人似的髒話來互開玩笑,三字經五字經更是打招呼一般自然。

那時的我覺得他們很酷,勇於做自己,也喜歡跟他們鬼混,也如同所有孩子一樣,深信自己不會被帶壞。直到有一次跟喜歡的男生聊天,我脫口一句髒話,他當場嚇傻,然後彼此靜默,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影響了,必須要跟他們開始保持距離,減少來往了。

也還好當時沒有繼續往來,聽說後來他們有些成群結夥,有的混幫派、有的長大後吸毒,不少人走上歪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