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英軒健胸練到鎖骨跑位 葉星辰打泰拳手腳併用

高英軒(左)跟葉星辰PK拳擊。(東森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葉星辰與高英軒在東森《王牌辯護人》鬥智,兩人戲外都是運動好手,常在拍戲空檔一起練深蹲,葉星辰甚至會把劇組用的沙袋拿來扛,還笑說「算是物盡其用」,高英軒也不遑多讓,自曝曾為了拍照好看,拼命練胸部,最後練到鎖骨都跑位。春節期間大吃大喝過後,兩人相約找拳擊教練運動,還搞笑運用劇中角色的對立關係,做出各種PK姿勢。

兩人過去各自學過拳擊與泰拳,高英軒透露每次只要練拳擊,開練不到1分鐘就會爆汗又爆喘,直喊真的不容易;學過泰拳的葉星辰則分享兩者差異,透露泰拳不只動手還會用到腿,「而且光是暖身就要半小時,暖完身正要打的時候就已經累到不行。」

此外,葉星辰以往過年都怕大魚大肉、吃太油,只能選擇不吃,今年本打算自己做年菜,結果找到一家專做健康年菜的餐廳,立刻手刀下訂,高英軒在旁聽了也超有興趣,自爆曾在過年時吃到胃凸,肚子又脹又暈好幾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