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時尚 快問快答

UNIQLO男裝AIRism棉質寬版圓領T恤(五分袖),5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快時尚已經大規模入侵現代人的衣櫃,每個人的衣櫃中,幾乎都有一件快時尚單品,記者綜合市場觀察與品牌銷售端資訊,快時尚「快問快答」教你怎麼聰明買!

Q:C/P值最高的單品?

鋪棉外套、牛仔外套 2000有找

UNIQLO U AIRism Cotton T,兼具時尚設計跟優異涼感機能,同時解決AIRism只能當成內搭打底的痛點,長期霸占熱銷排行,成為新一代明星商品,以往只推出男裝,2021年終於推出女裝。GU以環保材質「RENU」製成的「RENU HEAT PADDED寬版大衣」,價格1,790元,是快時尚品牌大衣中,價格最漂亮的一款。GAP創辦人Donald Fisher以牛仔起家,牛仔系列一向是GAP品牌經典,其中2,000元有找的牛仔外套可橫跨一年四季,既能展現休閒帥氣的時尚,又不失正式感,可以單穿也可搭配其他品項,搭配性最強。

GU HEAT PADDED夾層外套,1,790元。

GAP牛仔外套,1,999元。(翻攝自https://www.gap.tw/)

居家系列好驚喜

H&M HOME系列以北歐極簡設計輕鬆打造質感生活,品質也出色,雙人床包組3,000元有找,是許多內行人讚不絕口的單品。ZARA香氛系列,有一種專屬於歐系香水的高格調香氛層次,很難想像會出現在快時尚品牌的賣場中,ZARA HOME曾延攬寶格麗(BVLGARI)御用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操刀調製居家香氛,ZARA則在去年與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合作,攜手推出8瓶ZARA EMOTIONS系列香水,40ml售價790元,被封為「最平價的Jo Malone」。

ZARA與Jo Malone合作推出香氛,被封為「最平價的Jo Malone」。

Q:不用宣傳就默默賣翻天的隱藏版商品?

GAP厚磅棉T,純棉又不透膚的白T,版型硬挺又耐洗,常常一上架就被掃貨。GU女裝微透膚感系列,以涼爽輕薄的紗質展現夏日微露性感的穿搭,不管是上班、約會、渡假都適合,襯衫式設計,可單穿、也可當成薄外套。UNIQLO男裝AIRism內褲、女裝無鋼圈美型胸罩和免燙好整理的嫘縈襯衫,都因為舒適方便,成為UNIQLO回購率最高的單品。

GU網紗透膚襯衫,790元。(翻攝自https://www.gu-global.com/)

GU × SOPH.聯名系列,390元就可入手潮牌單品。

Q:每一家牛仔褲的特色?

ZARA、H&M買潮流,GAP買經典,UNIQLO買亞版

ZARA和H&M的牛仔褲最潮,刺繡、珍珠綴飾、鉚釘、刷破、超級高腰……當季最流行的款式都可以找到,但是最流行往往也最快退流行。GAP以舒適材質聞名,1969經典高級牛仔系列特別選擇比一般牛仔更加柔軟的布料或是高級的赤耳丹寧布料,彈力和延展性俱佳。UNIQLO以豐富款式、針對亞洲女性身形的剪裁取勝,褲管從Skinny、直筒、boyfriend、寬褲各種寬度都找得到,刷色從黑、白,到各種深淺的藍色兼備,990元起的價格也很有競爭力。

ZARA高腰直筒刷破牛仔褲,1,490元。(翻攝自https://www.zara.com/tw/)

UNIQLO女裝特級彈性牛仔褲,1,290元。(翻攝自https://www.uniqlo.com/tw)

GAP 1969經典高級牛仔系列以GAP創立年份為命名,重現美式牛仔時尚。(翻攝自GAP IG)

Q:2020年最熱賣的聯名系列?

鬼滅之刃童裝T 4小時完售

H&M與英國街頭服裝品牌Kangol聯名系列,去年9月17日正式開賣前一天,已出現漏夜排隊人潮。GAP與藝術家Ken Lo聯名「擁抱」系列,其中小鮮肉曾敬驊穿的汽水罐圖案上衣賣得最好。UNIQLO MANGA UT「DEMON SLAYER鬼滅之刃」系列,開賣4小時部分童裝尺寸已售罄。GU與日本潮牌SOPH.聯名系列,去年6月18日開賣引來排隊人潮,開賣當天部分款式已斷碼。

H&M聯名Kangol,重新演繹街頭服裝。

GU與日本潮牌SOPH.聯名,開賣當天湧現人潮。

GAP聯名香港藝術家Ken Lo,以不同型態的「擁抱」設計溫暖人心。

Q:2021年最多人敲碗期待的跨界?

GAP × Yeezy

GAP與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個人品牌Yeezy的聯名系列。Yeezy不論和adidas、Nike合作,都是銷售保證,也難怪GAP一宣布與Yeezy簽下長達10年的合約,推出Yeezy GAP系列,GAP的股價立刻飆漲,而雙方合作起源竟是因為肯伊‧威斯特年少時期曾在GAP打工,這份10年合約,可說是肯爺遲來的報恩!Yeezy GAP系列預計於2021年下半年推出。

肯伊‧威斯特的Yeezy即將與GAP展開10年合作。(翻攝自Kanye West IG)

H&M × Simone Rocha

H&M與Simone Rocha的聯名系列。愛爾蘭設計師Simone Rocha的風格精緻唯美,價格當然也高貴,這次與H&M推出聯名系列,按照過往H&M的定價策略,絕對是高貴不貴,1月份H&M宣布這項聯名計畫,消費者和時尚部落客的詢問信件如雪片般飛來。H&M Simone Rocha預計於3月11日開賣。

H&M x Simone Rocha聯名系列預計在3月推出。

圖片提供/GAP、GU、H&M、UNIQLO、ZA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