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祺6位數大紅包寵妻

記者蕭方綺/專題報導

記者陳逸寬/攝影

黃少祺現接拍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過年期間劇組也跟著放假,他說以往過年就不會帶妻小出國,今年碰到疫情更加謹慎,只會到宜蘭等地一日遊。問他和家人出遊是否常被粉絲認出、要求合照,他笑說:「會啊,每次出去,我太太都不想跟我走在一起。」還透露兒子小時候曾對求合照的粉絲生氣。

黃少祺指出兒子小時候很可愛,看到粉絲想找他合照,竟在旁跟著湊熱鬧,「他覺得怎會有不認識的人來找爸爸拍照,他就困惑為什麼自己不能一起拍。」純真想法令黃少祺哭笑不得;如今他兒子長大,已經習慣爸爸被粉絲包圍,還會自動閃開,與媽媽自成一國作壁上觀。

他也提到年夜飯是訂飯店年菜,全家齊聚在家圍爐,相當溫馨,他透露其實高齡80歲的媽媽一直很想親自下廚,但她2019年曾罹癌,透過化療逐漸好轉,只要定期檢查,「目前身體很好,已經沒有不好的細胞了,但還是怕她太累,提前訂餐就好。」

他會包88888的大紅包,以吉祥數字祝福媽媽身體健康,也會包6位數紅包給辛苦持家的太太,「雖然平常太太可以隨時領我帳戶的錢,紅包就當她的私房錢吧!」相當有心。

此外,黃少祺這回在《天之驕女》中和許多新演員合作,包括曾智希、許明杰、王品澔等人,他坦言合作前完全不認識他們,「一開始他們對戲的節奏確實沒有這麼進入狀況,但有禮貌又認真,進步很快,會從他們身上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他認為新人不會有制式表演方式,偶爾反其道而行,竟也有驚喜,像是許明杰在劇中竟說出「是在Hello」這種時下流行用語,他雖感到意外卻很符合角色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