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在台享年味 不捨友人打牌輸錢

陳芳語認為台灣的過年氣氛相當特別。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專題報導

陳芳語小時候住在澳洲,當地沒有過年的習慣,到台灣後覺得過年氣氛非常特別,朋友們也會教她射龍門、梭哈等遊戲,讓她笑說:「看到朋友們過年領了很多紅包,拿來打牌結果輸光,覺得好可憐。」

身為宅女的她,趁著春節宅在家好好休息,還把握難得假期跟家人出遊走春。她去年推出新專輯《公主病》,提到前半年雖然受疫情影響許多工作取消,但也得到很多做音樂的時間,「活動取消也很不錯,保護大家是應該的,台灣做得很棒。」

她希望今年能再發一張專輯,挑戰一年內出兩張作品,問及壓力是否會很大?她表示只要確定自己的方向及風格,做音樂其實很好玩,也想找很多音樂人一起合作,認為能跟別人在錄音室中創作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