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哈孝遠親子環島 哄娃大驚小怪

哈孝遠(左)與老婆瑄瑄分享如何讓孩子搭長途車不吵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

哈孝遠(左)一家三口春節出遊。(記者胡舜翔攝)

哈孝遠與空姐老婆瑄瑄把握春節假期尾聲,計畫開車環島旅遊,他們考量兒子「哈寶」才1歲多,因此採取「邊開邊玩」模式,哈孝遠說:「因為小孩不耐久坐,台北開到宜蘭、花蓮這樣一站站玩下去剛剛好。」有鑒於許多爸媽會用3C育兒,夫妻倆婚前就講好絕不如此,他們也大方分享自家妙招,驕傲表示哈寶雖然不到兩歲,現已能乖乖坐車4小時,因為瑄瑄都會在後座化身「行動KTV」,整路陪唱陪跳。

瑄瑄笑說要在後座帶動跳,最難的不是唱歌跳舞,而是得不斷更新歌單,因為兒子聽歌範圍超廣,近期還迷上玖壹壹的《LOCAL》 ,她因此得從卡通主題曲練到流行歌,苦喊:「有時一下車,我就發現我喉嚨啞掉了!」

而哈孝遠除了負責開車,還要使出綜藝咖功力,整路不停「大驚小怪」,吸引兒子看路邊風景,讓老婆有時間喘口氣休息,他笑說:「做效果做到比主持節目還累。」並自爆常開車開到肚子餓,又沒手進食,害得老婆像是照顧兩個小孩一樣忙,「後面唱完歌,前面要餵我吃東西」,此話一出當場被瑄瑄虧「開車的人好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