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浩辰領軍生力軍 許願奔金馬獎露胸

禾浩辰直說看到師弟妹也想到當年的自己,不怕被新人威脅到。(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禾浩辰直說看到師弟妹也想到當年的自己,不怕被新人威脅到。(記者陳逸寬攝)

大年初一新年新氣象,演藝圈也有不少新的生力軍加入,出道近7年的禾浩辰特地帶著洪至賢、林宴慈以及曹芯瑜3位師弟妹齊寫創意春聯,向《自由時報》的讀者拜年,只見4人發揮創意,盡情舞墨,雖然寫的字不到完美境界,但誠意十足。

曹芯瑜(左起)、禾浩辰、林宴慈、洪至賢寫下「財富狂犇」送給《自由時報》讀者。(記者陳逸寬攝)

揮別鼠年迎來春牛,禾浩辰去年一連推出包括電影《逃出立法院》、電視劇《未來媽媽》、網劇《預支未來》等作品,回憶去年他直呼:「滿幸運的!有工作不斷在進行!」擁有6塊肌好身材的他平常就有健身,也不吝在作品中展現,他也笑說:「希望今年有機會去金馬露胸!」

禾浩辰和師弟妹分別寫「超喜」、「魚」、「發」以及創意的「新年快樂」。(記者陳逸寬攝)

3師弟妹海選出線 各具風格

他3個師弟妹都是從去年公司的「造星計畫」海選中脫穎而出,19歲的洪至賢與林宴慈不僅是青梅竹馬,洪至賢也是林宴慈母親的乾兒子,當時由母親駕車結伴去海選的兩人,也一同被選上,又多了同事身分,相當有緣,22歲的曹芯瑜則畢業於台藝大戲劇系,先前已有不少廣告拍攝經驗。

看到這些新的生力軍,禾浩辰直說不會感到威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當年也是海選出身的他更表示:「看到他們想到當年的自己。」先前他曾在其中一堂表演課上,向師弟妹分享心路歷程,洪至賢直說最大的收穫就是「得失心不能那麼重」,他說當初沒想過會真的闖星途,「覺得真的很幸運!」林宴慈笑言當初覺得禾浩辰很帥,「現在對他沒有非分之想了」;曹芯瑜則大讚師兄是好榜樣,「覺得他是一步一腳印、很努力的人」。

4人也揮毫寫下創意春聯,先是具有牛年味道的「財富狂犇」,祝賀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財源滾滾,富貴如牛般狂犇(奔)。緊接著再各自寫下「超喜」、「魚」、「發」以及創意的「新年快樂」,洪至賢解釋,自己寫的「超喜」有超開心的意思,希望自己和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曹芯瑜寫的「魚」則有年年有餘的含意,加上她是雙魚座,名字裡也有「瑜」字;林宴慈的「發」取自自己的綽號「發發」,笑說:「希望可以人生大發!」

禾浩辰揮毫致敬偶像李小龍

禾浩辰的字裡行間有水又有牛,他透露水是致敬他的偶像李小龍,牛則是希望跟牛一樣默默耕耘。新的一年他也說不想停下來,工作愈來愈多。

被問到和他緋聞傳兩年的鬼鬼,他仍只認「好朋友」,至於有沒有機會開花結果?他笑說:「賺錢比較重要啦,感情就隨遇而安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