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鳳小岳爆發喜劇魂 張書豪憋笑凍未條

鳳小岳(右)難得展現喜劇長才,讓張書豪險些招架不住。(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鳳小岳(右)、張書豪在《跟你老婆去旅行》飾演一對大學死黨。
(傳影提供)

32歲同齡的鳳小岳、張書豪在電影《跟你老婆去旅行》飾演一對大學死黨,戲外兩人也是好兄弟,喜劇互動演來自然,向來給人文藝形象的鳳小岳難得展現喜劇長才,他笑說:「我其實很喜歡搞笑,這次終於有機會。」張書豪也透露,鳳小岳在拍攝時常常會有脫稿的即興演出、「笑」果十足,讓他得辛苦憋笑,偶爾還會險些招架不住,向對方求饒「小岳你飛太遠了,收一下」,讓鳳小岳得意說:「我的實驗性比較強!」

保鮮婚姻 持續玩的感覺

鳳小岳與圈外老婆結婚4年半,日前公布老婆懷上二胎的好消息,談到婚姻維繫之道,他認為要一直保持「玩的感覺」,保鮮彼此感情熱度,也不該把對方付出當成理所當然,語重心長的說:「家事要做、碗要洗。」若兩人有爭執該如何解決,鳳小岳說:「我們都是吵完就沒事了,當下可能會很暴烈,但講開、分享完就好了,不要留疙瘩在心裡。」張書豪則表示,感情中「互相體諒」很重要,要懂得設身處地替對方著想。

在愛情面前 得意會滑倒

鳳小岳也自稱是「分數很低的老公」,他笑著解釋:「因為得意就會滑倒,在愛情面前不可以得意,還要再多努力。」張書豪聽聞回應:「哇,我是你太太的話,我會很感動,你有在反省自己。」鳳小岳則認為老婆不會開心,「她會說,你怎麼在外面這樣講,回來又是另一回事啊。」張書豪開玩笑吐槽:「那這樣真的分數不高了。」雖是玩笑話,鳳小岳也認真表示:「感情就是這樣,要一直付出和努力。」《跟你老婆去旅行》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