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減肥神出招》神童救命狠甩37公斤 朴春鏟肉11公斤找回曲線

神童遭醫生警告,之後決定努力減肥,最後成功瘦下37公斤。(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南韓藝人嚴厲的身材管理總是粉絲關注焦點,近日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曬出激瘦照驚嚇眾人,令人佩服他的減重毅力﹔另外PSY、朴春今年也以全新面貌示人,而去年7月與安宰賢離婚的具惠善已甩肉14公斤,同樣吸引粉絲好奇。

神童出道以來,總以大肚腩形象示人。(翻攝自推特)

●神童「食」在厲害 5個月腰圍小9吋●

35歲的神童出道16年,肉肉、幽默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他平時愛吃烤、炸的食物,體重最高曾飆到116公斤,遭醫生警告「若不減肥,恐有生命危險」,讓他下定決心鏟肉。神童減重期間早睡早起,還自行研究出「自律分配節食法」,要是嘴饞,就吃豆漿、魚、柑橘、低卡軟糖、零卡可樂等食物,持續5個月後,腰圍小了9吋,成功減肥37公斤。

PSY近來暴瘦一圈,讓許多粉絲認不出來。(翻攝自影片)PSY以「騎馬舞」暴紅,油頭、肥肚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歐新社)

●PSY激瘦一圈 粉絲憂健康●

「江南大叔」PSY以一首《江南STYLE》紅遍全球,圓臉、大肚腩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他日前曬出跳舞影片,激瘦身材卻讓粉絲不開心,要他好好注意健康。其實他去年在IG公開與Rain、宋承憲的聚餐照,當時已有人發現他臉瘦一圈。雖然PSY未公開減肥法,但有粉絲認為他前年成立公司,營運至今恐怕耗損他不少精力。

朴春透過減肥診所幫助,成功減重11公斤。(翻攝自IG)朴春去年6月出席大鐘獎典禮,暴肥出現雙下巴。(歐新社)

●朴春求助診所 腰瘦甩雙下巴●

韓團2NE1前成員朴春曾有「曲線女神」封號,去年6月現身大鐘獎頒獎典禮,暴肥身材成全場焦點,受到網友抨擊。她坦言當時內心受到打擊,所以決定減肥,之後透過減肥診所的幫助,半年內甩肉11公斤,瘦到58公斤,近日也公開近照分享成果,纖細蠻腰驚呆大批粉絲。而她今年將回歸歌壇,預計令人耳目一新。

具惠善離婚後自創「心理減肥法」,減重14公斤。(翻攝自IG)具惠善與安宰賢結婚後,體重曾暴增13公斤。(翻攝自IG)

●具惠善心理減肥法 遭質疑傷身●

具惠善去年與安宰賢撕破臉,結束4年婚姻,她自爆在婚姻中,因安宰賢平時愛吃炸雞,跟著吃的下場,讓自己體重一度暴增13公斤。她去年成功減去14公斤變46公斤,近來在IG曬瘦臉成果,還分享自創的「心理減肥法」,表示先讓自己餓2天,到第3天時,食量變小,只吃一半就會有飽足感。但此方法卻讓網友質疑成效,且擔憂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