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老夫老妻〉妻子的智慧 人夫認栽了

2021/02/07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周家守

大學時即與內人交往,迄今約二十年。某次閒聊到床笫之事,我對內人說道,別的哥們都上酒店換過好多女朋友,只有我從大學到現在都沒機會到外面放縱一下。內人語帶恐嚇地對我說:「到處風流不怕生病嗎?你可別把病帶回家。」我反駁:「很多國家都有合法的紅燈區,做好防護也沒那麼容易染病吧!」「那你想去哪裡?台灣可沒有合法的專區唷?」「荷蘭好了,荷蘭紅燈區很有名。」本來是開完笑地提出這請求,沒想到內人居然答應了。「好啊,存個五十萬到我戶頭我就答應你。」天啊,老婆居然答應我用五十萬換取一夜風流的機會,從那天起,我的人生多了一個努力的目標。

不久後,我給內人看了我努力存錢的成果。「好啊,轉到我戶頭。」相處近二十年,這實在不像妻子會說的話,她哪可能真的讓我出門放縱呢?但我得試試看,手機拿起來輕鬆完成轉帳:「好了,完成轉帳請確認。」妻拿起手機看了一下:「確實收到了,你上次是說荷蘭對吧?」「是啊,我是說荷蘭,不過錢都給妳了,我得再存一筆錢才能出國……」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妻子打斷。「沒問題,今晚我來扮荷蘭妞!」果然,這才是我認識的那個妻子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