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扯性騷雞排妹 許效舜喊告網友

許效舜(左二)在NONO(右起)、澎恰恰的陪同下,到基隆廟口奠濟宮發放春聯。(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指控被性騷擾疑雲,鬧得沸沸揚揚,藝人許效舜也曾在《瘋神無雙》短劇中與雞排妹有過肢體接觸,引起網友討論,許效舜昨天與藝人澎恰恰、NONO等人在基隆廟口奠濟宮發放春聯,他複誦雞排妹的聲明「是有排練過的短劇,我沒有覺得那兩位大哥對我做過不禮貌的事。」許效舜強調,已和律師討論是否提告謾罵他的網友,傷及無辜就應付出代價。

許效舜曾在《瘋神無雙》的短劇中與雞排妹有肢體接觸,有網友留言批評「許效舜GG了」、「基隆市長還要不要選」等。對此,許效舜回應說,已和律師討論,會逐一找到留言的網友,詢問這樣做是什麼意思?「在網路上做錯誤的傳遞,會傷害更多人,這件事要正本清源!」

許效舜說,短劇橋段都是經過事先排練,當時只是盡心盡力把導演交代的劇本演好,絕未做出不禮貌的事情,他也希望雞排妹指控其他藝人的風波,能夠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