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薇唱跳掰渣男 周湯豪打150分 - 掌鏡拍MV 幽默逗樂怯場小師妹

艾薇戴上墨鏡,耍帥裝酷拍攝MV。
(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艾薇推出新歌《甘蔗掰掰》,歌名中的甘蔗是影射「渣男」的流行語,她率領舞者嗨跳拍MV,並找來同家唱片公司的周湯豪擔任導演,感動稱:「謝謝師兄,謝謝大家都對我很好,幫助我能有好表現,拍攝過程很順利,但MV出來自己可能會不敢看,因為太性感啦。」

艾薇先前並不認識周湯豪,為此感到相當緊張,甚至用「怕」來形容自己的心情,深怕在拍MV時表現不好,所幸貼心的周湯豪在拍攝現場一展幽默,只為要舒緩小師妹的心情。

她在這首MV中,要挑戰肢體表演,舞蹈動作讓周湯豪直誇:「我覺得很棒。」還幫艾薇的表現打了150分,幽默稱:「跟妳身高一樣高的分數。」認為她跳得相當到位。

預計在上半年推出首張專輯的艾薇,近來因為疫情因素,決定不回馬來西亞過農曆年,很想家的她為此難過落淚,不捨向歌迷喊話,「還可以跟家人一起在家裡吃團圓飯的你們,要好好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