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主持KKBOX風雲榜 偷吃步秀歌喉

LuLu第3度擔任KKBOX風雲榜的典禮主持人,只擔心沒有時間唱歌。(KKBOX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uLu3度接下KKBOX音樂風雲榜頒獎的典禮主持,她只怕沒時間可以高歌,「直播完全沒有廣告時間,我只能不斷假借主持之名,唱風雲榜歌手的歌來展現歌喉。」她約滿離開老東家,近期還多了Podcaster與YouTuber的身份,然而受到疫情影響,尾牙的邀約相較去年還是少了一半。

對於要主持風雲榜,LuLu談到,「出席的歌手大部分都是我的朋友,所以想走一個『聊天』的主持路線,來卸下這些歌手們的武裝。」包括田馥甄、魏如萱、瘦子、陳芳語等藝人都將現身 。

此外,本屆風雲榜頒獎典禮3月13日將在北流登場,主辦單位也公布了潮流新聲的演出名單,包括李芷婷、采子、?te 壞特等多組新生代音樂人,會在典禮及催下去音樂節的戶外音樂舞台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