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宣榕自糗金魚腦 忙拍戲還要背歌詞

李宣榕忙拍戲還要邊準備音樂會練歌。(福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宣榕為個人首張專輯《好好》忙完一波宣傳後,又返回《女力報到》演出,不過3月19日她將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好好音樂會」,最近除了忙演戲,還要練歌、背歌詞,笑說自己是「金魚腦」,要把歌詞好好輸入腦海裡。

重返《女力》演出,李宣榕感受到滿滿支持,她說:「回劇組遇見很可愛的事,工作人員會唱我專輯的歌給我聽,說要去KTV統統點來唱。」還告訴她:「妳出幾首,我們就點幾首。」她開心笑說:「我要去求公司,10首都拍MV好了。」

過年將至,李宣榕要工作到除夕當天,會包多少紅包給媽媽?她說:「就是家人之間的心意了!」音樂會門票今天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