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鞋癡Melody 貴婦生活很分裂

Rene Caovilla春夏Chandelier系列首推金屬感鞋跟,58,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瘋瘋貴婦」Melody出席義大利頂級手工鞋履品牌Rene Caovilla春夏發表會,透露最近農曆年將至,她早上還在想要不要自己炸一些豬油好做年菜,下午就穿得美美的出席精品鞋發表會,覺得自己生活真的很分裂,但也很感恩能夠正常工作。

Rene Caovilla春夏Veneziana系列推粉紅新色,49,000元。

Melody最欣賞Rene Caovilla手工製鞋的精緻,「比如我腳上的Floriane高跟鞋,是品牌經典Cleo高跟鞋的變化款,上面花朵非常立體,穿起來也像是翅膀,令我感到自由自在。」

Rene Caovilla春夏Caterina涼鞋首推球形鞋跟款式,56,800元。

Melody自認是「鞋癡」,雖然每季固定出清淘汰,但還是有爆滿的鞋。不過,因為大女兒現在已經穿到37號的鞋,跟她可以互相分享,所以她現在買鞋也是沒什麼罪惡感,還可說服老公說很划算。

Melody出席Rene Caovilla春夏發表會,花卉款式Floriane高跟鞋59,800元。

圖片提供:Rene Caovil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