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陳庭妮陳昊森 過年只想賴在家

陳昊森(左)、陳庭妮示範Fendi春夏新裝。陳昊森西裝68,000元,長褲23,400元,襯衫48,500元,Peekaboo ISeeU中型手提包168,000元,FF Logo休閒鞋26,000元。陳庭妮喇叭袖長洋裝86,900元,鏤空雕花腰帶18,500元,Peekaboo ISeeU Eastwest手提包132,000元,高跟鞋32,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Fendi春夏以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疫情隔離期間居家生活為靈感,勾出受邀出席發表會的陳庭妮與陳昊森的戀家情緒,加上農曆年將至,2人都表示想跟家人團聚過節。

陳昊森示範Fendi春夏新裝,窗景印花襯衫30,500元,FF Logo壓紋Baguette肩揹包41,000元,手鍊10,200元。

陳庭妮表示她本來就很愛待在家,能一星期不出門沒問題,「我把家弄得很舒服,每個角落都不一樣,打掃、追劇、看書等等,不會覺得無聊。」陳昊森前陣子都在忙工作,跟家人聚少離多,因此希望過年時能好好跟家人在一起,尤其是很想帶愛犬「短短」出門遛遛。

陳庭妮頗愛Fendi春夏窗景印花烏干紗洋裝,109,000元。玳帽皮革設計Moonlight肩揹包63,000元,編織網眼造型高跟鞋35,900元,耳環15,800元。

Fendi春夏有許多居家看向窗外景色,以及陽光穿透窗戶映照出窗框與花木陰影的印花設計,陳庭妮非常喜歡,表示有窗外藍天的感覺,她最愛坐在窗邊看書曬太陽,因而非常有感。陳昊森也喜歡身上天藍色西裝與白襯衫的搭配,彷彿穿上藍天白雲。

Fendi Sunshine Shopper中型托特包 ,98,000元。

Fendi春夏另有許多義大利傳統手工技藝,包括Boutis玫瑰花藤緞面絎縫、jour d’echelle梯狀鏤空針織、ajoure刺繡等,帶出家的另一個面向:傳統,應用在服裝、包包與包包的裝飾上,展現品牌對於工藝傳承的重視。

Fendi束口設計後背包,39,000元。

圖片提供:Fendi

Fendi FF Logo漁夫帽,17,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