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好廚刀張羅年夜飯 游刃有餘

WMF Kineo系列刀具,從功夫菜到小點,可輕鬆處理各式珍味料理。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時近農曆春節,是為一年一度為團圓時刻籌備年菜之際,若擁有一把得心應手的廚刀,便能讓下廚事半功倍。來自德國南部,強調德國工藝精神的WMF,推出Kineo全新系列,100%德製刀具,融合傳統手工與最新科技鍛造技術,訴求極致的「13∘切角刀刃」,搭配符合人體工學與平衡配重的握把設計,讓人料理起來游刃有餘,推出蔬果刀、雕刻刀、主廚刀、中式菜刀、中式剁刀、日式主廚刀、麵包刀等商品,每把價格3,980元起,品牌慶祝Kineo刀具系列新品上市,即日起至2021年2月20日止,任選兩件7.5折。

WMF Kineo刀具,充分展現專業職人對完美工藝的熱切追求。

WMF Kineo系列針對各種食材處理與掌刀需求,提供9把不同的刀具選擇,儘管刀型迥異,但刀刃皆採用高品質特殊硬化鋼材,結合WMF Performance Cut切割技術,鍛造出高度持久耐用、銳利的刀具。全新上市的Kineo系列刀具,為首席設計師Achim Bolstler所設計,以現代建築與鏡面拋光元素為靈感,詮釋鮮明的對比,而尖利無需時常磨刀、切割食材快速高效、擁有2倍耐久的鋒利度、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等特色,皆為此刀具賣點,無論做為精品刀具的入門款或專業使用皆宜。

WMF的每一把刀具都隱藏著密碼,從產地、鋼材、角度等等每個微小環節都完美連結。

圖片提供:特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