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加持沾光 江語晨熱拍MV

專案組/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目前在歌壇的地位如日中天,影響所及,就連在他身旁的友人如彈頭、劉畊宏,也各自在演藝圈擁有一片天。如今,日前才被本報直擊與周董甜蜜出遊、譜出「晨倫戀」的江語晨,也傳出要推出唱片,前日更被目擊,悄悄在民宅頂樓拍攝新歌MV,似乎準備在歌壇「一飛沖天」!

江語晨與周董自被本報直擊共享浪漫大餐、半夜打籃球的親密約會後,她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日前甚至傳出有唱片公司要為她打造個人唱片專輯,但她自與周董傳出戀情後,似乎也受周董影響,開始有樣學樣地「耍神秘」,出唱片一事傳了幾個月,也始終「只聞樓梯響」。

頂高溫拍MV 甜美笑開懷

記者前日(21日)直擊,近來行蹤神秘的江語晨,低調地到北市仁愛路巷弄間的民宅,在頂樓加蓋的房間裡拍攝新專輯MV,只見燙了一頭大捲髮,身穿白色上衣、藍色短褲的她,在鏡頭前的氣質依然清新甜美,就算頂著攝氏38.6度高溫,在「冬不暖、夏不涼」的加蓋屋裡工作,仍無法融化她甜美的笑容。

還沒出道 高規格保護

江語晨在拍攝現場工作至晚間近8點,才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一起坐上福斯T4廂型車離開,她才一上車,司機就彷彿有「周董加持」般,疾速在巷弄間穿梭甩跟拍,還幾度在北市光復南路、南京東路口違規紅燈右轉,隨即消失在台北街頭,可見江語晨還沒出道,就受到高規格保護。

對於近來盛傳可能由周董所屬的杰威爾公司,來幫江語晨打造新專輯,甚至由周董執導她新歌的MV,但後來因周董抽不出時間才作罷,杰威爾宣傳部統籌TOTO表示,周董當天行程上並沒有執導MV的安排,而江語晨也不是杰威爾旗下藝人,沒打算幫她出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