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CITIZEN男錶 紳士×休閒-全新春季腕錶 正能量動儲機光動能GPS衛星對時等功能 百搭全方位腕錶

柯叔元(左)、薛仕凌(右)佩戴CITIZEN全新春季腕錶系列,展現紳士魅力。(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以光動能、GPS衛星對時、多局電波接收、超級鈦等先進技術和材質聞名,2021全新春季腕錶也以這些技術為基礎,加入更多設計細節,打造可紳士、可休閒、讓現代男性可任意搭配的全方位腕錶。

CITIZEN NB3001-61M腕錶,40.5毫米不鏽鋼錶殼,搭載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40小時,29,800元。(CITIZEN提供)

男星柯叔元佩戴CITIZEN全新正能量動儲紳士機械腕錶NB3001-61M出席發表會,即將邁入50歲的他笑說自己這個年紀很有資格當紳士,他非常喜歡腕錶的藍色錶盤,看起來很舒服、又很有日本工藝的細緻感,他回憶起2005年到日本旅行時特地買了一只CITIZEN腕錶,對於品牌的高C/P值印象深刻。NB3001-61M腕錶是CITIZEN的高階機械錶,但價格不到30,000元,錶盤10點鐘位址設有動力儲存顯示盤,銀色指針以亮面和霧面雙重處理,凸顯細節。

CITIZEN AT8205-83E腕錶,44毫米不鏽鋼錶殼,搭載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接收、定時自動收訊功能,28,800元。(CITIZEN提供)

薛仕凌佩戴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腕錶AT8205-83E,不鏽鋼錶殼和錶帶以電鍍處理成碳黑色,讓他覺得時尚感十足,既可當運動錶、也適用於正式場合,錶盤設計充滿細節,最外圈是全球26個城市時間顯示,秒針設有「C」字樣,代表全球多局電波接收(Radio Controlled),搭載光動能,充滿電可連續運作10個月,讓薛仕凌大讚方便。

CITIZEN AT8205-83L腕錶,44毫米不鏽鋼錶殼,深藍色錶盤,29,800元。(CITIZ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