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背台詞落漆 自曝心臟無力

林心如在新戲愛罵人,自招台詞沒背熟。(可米傳媒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心如在自製自演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女強人,她自認與角色個性有幾分相像,都會為工作勇往直前,笑說:「像是把製作費用到極致,什麼都要最好的。」不過她也覺得自己在戲裡好吵、好愛罵人,自招「台詞記得不是很清楚」,還說是金鐘編劇呂蒔媛寫的詞太難背。

林心如常花一整晚時間K劇本,再加上身兼製作人跟女主角二職,難免過度操勞,某次被中醫師告知「心臟不好、最近無力」,自認可能因此影響記憶力。而她戲裡與陳意涵、簡嫚書有場大吵戲,台詞也非常難,就連導演都說那是全劇最難拍的戲。

《創業》3姝雖是首次合作卻默契絕佳,林心如形容她們像珍珠奶茶那般絕配,她也表示對簡嫚書這次的角色很有興趣,要是年輕10歲會想挑戰,「雖然三三八八但又很自然,可以賣弄身上美好的地方」。

而她去年連做兩部戲、一部電影,認了感覺有點累,近期只想報復性旅遊,未來則可能接喜劇,因為覺得逗笑觀眾比逼哭觀眾還難,且演喜劇的心情也較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