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餘額釣出阿信 驚喜催歌

孫燕姿推出創作歌曲《餘額》。(環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孫燕姿推出新歌《餘額》,這是她相隔19年的創作歌曲,昨視訊接受訪問,去年她因疫情幾乎都待在新加坡,笑說兒女每天都見得到媽媽,更透露2歲的女兒很獨立,8歲的兒子反而比較黏她,「兒子一定要跟我睡覺,過去這一年他非常開心,覺得他開花了!」

她也說照顧孩子不覺得累,「小孩的世界很簡單,看到他們就覺得很開心。」並感謝老公的幫忙,甜蜜說每個禮拜都會跟老公約會。至於會不會想再生一胎?42歲的她一聽大呼:「你知道我幾歲了嗎?高齡產婦耶!」但也說其實不排斥,只是目前沒這個計畫。

提到新歌,她表示是這段時間沉澱自己的成果,歌曲日前凌晨上架,五月天阿信留言搶頭香,對於這位「頭號粉絲」,她笑說是很棒的驚喜,更藉機向阿信催歌,詢問:「我的歌詞呢?」

她去年出道20年,本要舉辦演唱會,後來改以線上演出的方式呈現,但她不沮喪,反而覺得充滿挑戰性,「可以思考要怎麼往前,接下來也會有其他作品,大家拭目以待!」她也提到很想念台灣的朋友及美食,並說:「在新加坡看台灣能開演唱會,其實我們非常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