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牛轉乾坤 飾飾如意〉摺紙藝術

Just Gold鎮金店2021祈願Cutie生肖吊墜(猴),14,2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簡單的紙張,透過摺和壓的手工技巧,就能變換出各種豐富圖案,將平面的紙張轉換為立體的形狀,這是傳統摺紙藝術的精妙之處,Just Gold鎮金店以傳統的摺紙藝術為靈感,推出全新「祈願Cutie」生肖純金系列,將黃金化為紙張將12生肖每一種動物打造得立體生動。

Just Gold鎮金店2021祈願Cutie生肖吊墜(狗),13,800元。Just Gold鎮金店2021祈願Cutie生肖吊墜(兔),13,600元。

「祈願Cutie」生肖純金系列每一只動物皆以手工製作,按照摺紙藝術的「摺、壓」工藝,創造出獨特線條的立體造型,摺疊效果極富層次感,讓12生肖展現唯妙唯肖的靈巧造型。資深工匠對每一只生肖吊墜皆施以細緻的純金造工,配合精細的勾光工藝和光沙對比,讓黃金也充滿時尚感,更能融入日常配搭。

Just Gold鎮金店2021祈願Cutie生肖吊墜(牛),14,000元。Just Gold鎮金店以摺紙為靈感推出祈願Cutie生肖純金系列,祈願去舊迎新、前程無畏、牛氣沖天。

圖片提供/Just Gold鎮金店、Pandora、Swarovski、點睛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