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憶高三打球送急診 前臂斷成90度當場昏倒

坤達高中時因受傷無法參加籃球比賽而留下遺憾。(KKTIX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坤達、威廉、小煜等人受KKBOX邀請,擔任客座球評,坤達高中時曾任籃球隊隊長,但高三放學時與同學比賽,不小心絆倒用手撐地板,結果手的前臂從中間斷成90度,他直接昏倒,被送到急診室醫生幫他把手拉直,「我記得那時候在病床上哭得很慘,因為是高中最後一年了,比賽都沒辦法打。」

小煜及威廉過去在「棒棒堂」中就是運動健將,聊起籃球頭頭是道,小煜前陣子才參加人氣超夯的《全明星運動會》,展現高超球技,當時他因太拚腳受傷而暫時「退役」,目前仍在復健中,坦言現在走路、下樓梯甚至看到籃球都有點陰影。威廉則自爆是「球賽激動人」,曾因看看球賽太激動嚇到家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