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欣晨遠距戀歐巴 慘遭5劈

王欣晨自爆前男友劈腿5個女生。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欣晨昨舉辦音樂會,邀請嘻小瓜擔任嘉賓,嘻小瓜透露他們變熟的契機,是因他曾陪王欣晨度過失戀期,王欣晨更自爆在上段感情中被「5劈」,苦笑說:「在那一刻知道什麼叫時間管理大師。」

她與前男友交往1年多,由於對方是南韓人,兩人談遠距離戀愛,最後發現男方劈腿5個女生,讓她相當崩潰,嘻小瓜爆料王欣晨當時一直哭,但哭完立刻說:「我們來練舞吧。」用工作療傷。

王欣晨將在2月21日於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辦演唱會,但近來疫情升溫,許多大型演出都取消,被問到是否會擔心辦不成?她表示不敢多想,不過若如期舉辦一定會嚴格實施實名制,並量體溫消毒,保護大家的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