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攻蛋延期 喊話歌迷再等等

陶晶瑩等了30年終於要攻蛋,如今卻因為疫情而延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嚴峻,除了蔡健雅今晚在小巨蛋如期舉行,原定下月舉辦的五月天、許富凱、陶晶瑩演唱會都確定延期,首度攻蛋開唱的陶晶瑩向歌迷喊話:「走了30年的路,你們願意陪我再等一下下嗎?」

在許富凱小巨蛋演唱會、五月天台中巡演宣布延期之後,陶晶瑩原定2月27日攻蛋,主辦單位昨也宣布:「因近期本土疫情不明朗,經審慎評估後,以粉絲、藝人、工作人員的健康為第一優先考量。」演唱會確定延後開唱,同時公布退票資訊,新的演出日期將待本土疫情穩定後通知。

近期台灣許多大型個唱都已暫緩,小巨蛋2、3月的檔期看來目前都沒有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