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Peter Wu春夏 極簡實穿

Peter Wu春夏透膚霧面馬德拉斯棉連帽短外套,28,9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旅法服裝設計師Peter Wu發表春夏新裝,維持一貫對於極簡設計與質感的追求,新加入永續概念,創作低調實穿且仍有細節的服裝。

Peter Wu春夏以巴西棉紗拉鍊襯衫為主打。

Pater Wu把他徒步在加州威尼斯海灘、北非非斯、倫敦紅磚巷等都會街道的感知融入春夏系列中,應春夏穿著需求,以巴里棉紗襯衫與輕薄外套為主,包括雙色短袖拉鍊滑板襯衫、亮澤感暗釦襯衫、細條紋棉T毛衣、透膚霧面馬德拉斯棉連帽外套、科技taffeta極度輕薄跳傘風衣等單品,色系環繞暴風藍、啞黑、金屬銀、霧灰、石板灰、漆白等。90%的面料源自一線精品的閒置布料,兼顧質感與永續環保意識。台灣於精品選店Art Haus有售。

圖片提供:Peter W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